回首頁 / 木品 / 多樣螺旋吊燈組



【木品 / 塑材品】

【雷射雕刻切割】

【多樣螺旋吊燈組】

  設計白色PVC霧片做成燈飾,利用雷射切割成主體及配件,並用雷射切割兩片雙面合板成四片大中小不規則形的底板及彎曲棒,完成整個形體,但作者還想在不規則形的木板上加上雷射雕刻圖案,可讓它變成更有獨特風趣的作品,特別的是螺旋吊燈燈飾可開可關可多種變化,依照個人喜好或換心情來玩燈飾的外型變化(如以下照片),而燈飾中的燈心可以使用七彩LED燈、暖白燈或其他種類的燈,營造不同的氛圍和氣質,不但可隨時替換,也易拆易裝且方便。
  此作品除了固定成型PVC片之外,木板外型及彎曲棒可依照個人的喜愛來設計,所以作者可做出每人獨一無二的作品,送禮或紀念品均適用。


 代號:Dsc-01
 材質:白色PVC霧片/雙面合板/七彩LED燈籠燈心
 技法:面漆
 白色PVC霧片的完成尺寸:大花形片 展開 W120xL160xH1mm。
 白色PVC霧片的完成尺寸:大花形片 併成 W110xL110xH90mm。
 白色PVC霧片的完成尺寸:內固定插片 W120xL160xH1mm。
 白色PVC霧片的完成尺寸:雙掛勾片 W120xL160xH1mm。
 雙面合板的完成尺寸:平台 W220xL165xH20mm。
 雙面合板的完成尺寸:雙面彎曲棒 W125xL282xH5mm。
 完成日期: 2020/03/09。




【螺旋燈飾的亮光】
【螺旋燈飾(白色PVC霧片)的特性】
【螺旋燈飾的變化】
【螺旋吊燈方式】
【螺旋吊燈的平台風格】




【螺旋燈飾的亮光】

  螺旋燈飾在黑暗中展示它的亮光,二種暖白燈或七彩燈,它們同型尺寸,可互換用,參見下面照片。





【螺旋燈飾(白色PVC霧片)的特性】

  設計每個PVC片的功能部份,一個成型大花形片,一個成型內固定插片,一個成型雙掛勾細片,共三個大中小的成型PVC片,結合成為一個整體的螺旋吊燈,參見下面照片。





【螺旋燈飾的變化】

  白色PVC霧片,耐用可拆開可併不同外型,參見下面照片。





【螺旋吊燈方式】

  在彎曲棒直立的平台上掛燈飾可向上可向下或落地展示/握彎曲棒吊燈/手指提燈/有掛勾之處可掛燈,參見下面照片。





【螺旋吊燈的平台風格】

  成型雙面合板的彎曲棒及平台,表面無圖案或有圖案,各者有不同特色,參見下面照片。




聯絡衣谷成皿

臺灣
新北市永和區 
0975120670



goTop